難得休假,但是最近天氣因為梅雨鋒面整天都一直下雨的,去哪都不太方便.... >< 哀。

前陣子在01看到一個標題:「有賓士的男人都變帥了」,隨後就認真的看了大家對這議題的看法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。

在台灣,雙B的能見度挺廣的,雖不像在德國計程車很多都是賓士以外,我在韓國、泰國,都沒有遇到眨個眼就可以看到雙B車在路上跑的國家,但台灣就是這樣。

沒錯,進口車某種程度而言是種地位的象徵,至少單價比國慘車來的高貴一些,尤其又以雙B為身分地位的象徵。我不知道台灣這現象從哪時候開始的,但打從出生至今,似乎身旁的親人朋友都會讓我感受到.... 開 “面魯”、“米漿” ㄟ 喔!深刻的讓人感受到這句話背後的尊榮與高貴。但對於雙B車,女性朋友對於它們的認知度有多少呢?簡單敘述一下好了,BENZ房車基本分S、E、C系列,等於BMW的7、5、3系列,路上很多很好認,認不出來沒關係,車屁股後方右邊均有辨識牌;企業大老愛用S、7,因為大台氣派,高階主管、私人企業老闆愛用E、5系列,至於C、3大多都是我這年齡層的最愛,因為屬初階車款、拉風、也不大台,所以數量也不少。但歐系車,對於我最大的興趣,是它的底盤跟引擎技術,這兩點倒是日系車種還有待進步的,除了省油以外。

其實還有一堆可以講,例如租賃牌,型號等等都可以辨別這車的價值還有狀況(車主!?),不單單只有認那LOGO,簡單再講,舉個例,現行BMW的3系列為E90型號,上一代為E46,上上一代為E36,價格上還要看年份、車況,基本上E46落在40-60多萬,E36則落在10-20多萬吧。要買米漿帥一下嗎!感覺好像還不賴吧!呵。算了再講下去,我這篇網誌應該一堆人都快睡著了.....快點再拉回到主題吧!「有賓士的男人都變帥了」

「有賓士的男人都變帥了」,大家討論的不外乎環繞在一個主軸上面,賓士男似乎很容易載到“妹”,甚至常常換,還有“some girls”現實層面的探討面。或許有人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,也在上面大作文章、批評,但好像我在路上看到的雙B車上面,副駕駛似乎好像都有看到正妹..正嗎?我也不知道,哈。甚至有網友經驗說,聯誼出遊抽車鑰匙,MASERATI 鑰匙竟然抽輸Mercedes-Benz.....,不過有幾位網友講的倒也很中肯,他們雖是賓士車主但他們的老婆再交往過程上也不是開雙B的,甚至是歐托拜 :-)

網友的討論有趣,甚至令人感覺聯想力豐富,有一個人講的是我覺得很有趣,他說:『阿凡達的女主角也是這種人,面臨喪父之痛,男主角害死她老爸後就看不起地球人,好險男主角好狗運撿到一台法拉利(火紅大飛龍),把就裕隆(一般飛龍)換掉,納美人每個人眼神都亮了起來,田樵仔來了.....女主角也轉變了....。』讓我大笑不已...。

不管怎樣,車子貴不貴帥不帥,情人眼裡出西施,就算是騎單車也有兩人騎單車的溫馨跟甜蜜,不然犀利哥又怎會那樣紅呢?與所有朋友們分享這小心得看法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